sail

噗嗤,记录下来!

没し分裂🚧✨:

这瓜绝对是我精心之作哈哈哈哈哈哈总之感谢大家邀请我參加接龙真好玩(大家都是人才),还有旗袍我说到做到(虽然是我的私欲但明明就是我最切合主题!!!!过年!!!哈哈哈哈哈哈←滚)

良宵之狐— 今、奇跡を起こすから: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新春佳节之际!CCLA特别节目组《大山在召唤》为大家带来了梦想与青春与友情与爱情与激情的色块传画!虽然我们节目组只有10个人!但是我们什么都不缺!!那么下面揭晓我们的工作人员————
围巾老师 @柏拉图式黑围巾
阿肝老师 @阿肝
宵狐就是我自己
q哥 @陈聆
锈哥 @✨锈
饭哥 @城市公寓
玉米老师 @你看
乙哥 @泫乙mafu
七笙老师 @七笙部✨
丝哥 @没丝分裂

本次活动用时一共96小时,其中48小时是传画,剩下的48小时都是我这个小垃圾在排版

非常感谢阿肝老师提供的截图!也感谢乙哥中后期的大力支持!!每个老师都超级棒的!!

中间看不清的地方记得放大,应该都是能看清的

那么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www

评论

热度(565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